close



二OO八年七月三十一日發行

愛情護法3

陳思安v.s.辦桌阿傑

深情獻唱,唱出愛情中的酸甜苦辣

『陳思安金曲提名』加持,用歌聲觸動你的心

※譜愛情的苦澀,唱愛情的甜蜜※

【我問雨水】我倆走在風雨中,看似已無退路,為何無情的雨也要來作弄?

【今夜又擱想起妳】寂寞的秋天漸漸習慣,現在的你,不知影偎惦誰人的身邊?

【有一種愛】我的心愛,你抹了解,有一種愛,只能愛在心內。

【我的心肝為你痛】有情人心卻孤單,只有寂寞作伴,千里距離,思念更難耐。

【我猶原愛你】已經過這多暝,我還是常常想你,親愛的你,何時轉來阮身邊?

【花花世界】癡迷愛情彼款甜蜜,求真心兩字,心愛的你,又在哪裡?

【永遠的牽手】已經說好了,永遠不分離,我們一定要,一直牽手走下去。

【流星】問流星,阮的愛置叨位,為何嘗不到幸福滋味,為何總被拋棄。

【用心乾杯】冷清的都市冷清的街,只能飲酒一杯接著一杯,證明愛過不是假。

【愛情Party】來一場愛情Party,把所有煩惱丟棄,盡情享受這愛情的滋味!



陳思安以07年發行的【體會】這張專輯入圍了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,雖然後來與獎座失之交臂,但對陳思安來說入圍已是最大的肯定,憑藉著金曲入圍帶給她的鼓勵,陳思安決定與辦桌二人組的阿傑,一起回歸到最初愛唱歌的原衷,用最投入的心情,唱出戀人們在歷經波折時既甜蜜又苦澀的矛盾感受!



對於台語男女情歌對唱的全新組合,唱紅了天下第一味主打歌的辦桌二人組阿傑表示,聽到公司決定讓他與唱功一流的陳思安男女對唱時,覺得很有壓力,但也很值得去挑戰,而這一次在錄製專輯時,兩人以歌會有也擦出精采的火花,有別於上一張辦桌二人組的專輯【永遠的朋友】曲風較簡單自然的呈現方式,這一次兩人要以情侶之間的愛恨糾葛為主軸,愛情,這個人人趨之若鶩的漩渦,一旦沾上了就無法自拔,其中的甜蜜與哀傷都只有自己明瞭,陳思安與阿傑,要以最深情的歌聲唱給你聽!



【我問雨水】唱出愛情的苦澀,已無退路可走的兩人,還要面臨無情風雨的吹打,兩人在對唱此曲時也都深受感動!愛情,畢竟不是那麼好懂的東西;【今夜又擱想起你】訴說失戀的夜晚,卻還是想起舊情人,縱然溫柔的懷抱已經不在,心裡卻割捨不了曾經熟悉的溫度,徒留遺憾!兩人十足用心的詮釋,希望與歌迷分享!陪伴大家渡過寂寞的夜晚,也分享在戀愛時的甜蜜時光;走在愛的這條路上,伴著兩人深情的嗓音,你絕對不孤單!

【歡迎大家可以到各大唱片行或各大賣場購買囉!】

"別忘了請支持正版"

陳思安



台灣的女兒大家的女兒



"思安日記"

歡迎收聽!

週二至週日

凌晨AM00:00~AM03:00

FM90.5

高雄下港之聲

FM92.5

屏東之聲

FM97.9

台南凱旋電台

FM107.1

嘉義環球電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幸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